這麼早就有電視台來「認領」熱騰騰剛播完及正熱播中的韓劇哦?說真的,我還蠻驚訝的,但這些電視台拚老命的搶購,到底何年何月何日才要播給廣大的韓劇迷看呢?可不可以效法一下日本,一買了<謝謝>就立刻播,日本現在都快播完啦!咱們家親愛的張赫同學在日本正是「搶手貨」呢!呵~~

 收視率超級棒的<錢的戰爭>,想當然爾又是台灣韓劇龍頭「八大」的囊中物,但因為手上囤積的戲實在是多得嚇死人,感覺上從今年開春至今,「八大」買戲的腳步有放慢些,而且已經給人「精挑細選」的感覺。至於以37%收尾的金喜愛新戲<我男人的女人>,還有車太鉉、姜蕙貞的新戲<尋花而來>,都被「緯來」給買走了,「緯來」今年搶戲搶得頗兇,頗有要跟「八大」拚個高下的氣勢,但當初死都不買<謝謝>的理由,讓我覺得這個電視台真是有點「遜」掉了……



<PS..朴新陽主演的<錢的戰爭>,一如預期中搶手,果然被八大給買走啦!>

 一回到台灣就看到很多新韓劇要「卡」暑假檔,八大要播<我的野蠻王子>(宮S),緯來要播<魔女宥熙>,這兩部戲在韓國播出時,都是出了名的「虎頭蛇尾」,剛播收視佳、收播收視和口碑都一塌糊塗,兩部很糟的戲對打,讓不會得利的是「東森」吧?呵~~~



<PS..雷聲大雨點小的<魔女宥熙>,擁有大牌無數,但一個都不來台灣配合宣傳,= =++>

 不過,暑假到,意味著電視台應該會拚命邀請韓星來為戲做宣傳吧!聽說<我的野蠻王子>在力邀男女主角se7en和許怡載訪台,至於<魔女宥熙>則是半個人都不會來,理由全部都是「很忙沒空」,我還開玩笑跟同業說,<魔女>的演員們應該是怕記者大爺們問什麼不該問的問題,尤其當初戲收場時韓佳人「放話」和劇組弄得那麼兇,這種「醜聞」台灣狗仔怎麼會輕易放過?哈~~雖然「全員缺席」是猜得到的結果,但姊姊我真的很想好好看看丹尼斯吳,可不可以請這位帥哥好好的挑一部好戲,然後好好的來台灣宣傳啊?唉~

 而姊姊我最期待的是東森八月要播的<黃真伊>,聽說到目前為止,河智苑訪台的機率很高,男主角則是張根錫、金載沅二選一中,那個金載沅兩年前就聽說東森邀他為<美妙人生>訪台宣傳,但當時他的經紀人開價7位數,立刻把電視台嚇到倒退十步,這回不曉得會不會又「獅子大開口」呢!不過,看看「小帥哥」張根錫也不錯,我看<布拉格戀人>時可是對這位弟弟印象深刻呢!雖然張小弟主演了<王的男人>導演李俊益的新片<搖滾人生>,但我實在對他電影裡的龐克新造型極度地不愛,所以,只要張小弟不要以這種形象訪台就行了,姊姊我最受不了的就是金髮、龐克和RAP,因為年紀大了,會心臟無力,呵~~~




<PS..張根錫小弟弟千萬不要這個德性到台灣,不然姊姊我會"起肖"啊!>

PS..聽說尹恩惠7月4日要來台灣,有人在問我會不會去看尹恩惠...嗯~說真的,不會耶!因為她是為DHC來台灣,DHC自以為很大牌、很難搞,所以,尹小姐來台灣,不好意思,恕不光臨啦~~但不是尹小姐的錯,是不想去DHC的場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