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我補上22日在赤坂王子酒店拍到的視頻,當然最重要的是大家心愛的張赫啦!^^ 張赫是第三個到達赤坂王子酒店的藝人,看咱們可愛的張赫從一進門開始,就一路點頭跟FANS示意,知道為什麼嗎?「聽說」張赫只要聽見有人喊他的名字,就會看那個人並且點頭打招呼,視頻裡最後幾秒跑出一個穿藍衣的可愛女生,就是匆匆追上去幫姊姊我送禮物的「阿P」啦!呵~至於這段視頻,則是好整以暇坐在咖啡廳裡負責拍攝工作的「小妖」的傑作,據她表示,她根本搞不清楚每位進來的藝人是誰,直到看到「阿P」的藍衣才確定拍的這個人是張赫,哈~~姊姊我的好朋友都是既搞笑又可愛的吧!?

 第二個到酒店的是尹啟相,他特立獨行從酒店側門進來,一大群日本師奶一窩蜂跟著他還頻頻喊著:「卡哇依~」,因為走得實在太匆忙了,我實在感覺不出他哪裡「卡哇依」,呵~~



 至於「神話」中我最喜歡的歌聲-申彗星,是所有抵達酒店中擁有最多保全護身的藝人,身旁著黑西裝保全就多達四人,申彗星一路都頭低低、雙手很不自然的放在前面,FANS遞上前的禮物一樣也沒拿,就像逃命似的上了電梯,說真的,我覺得申彗星在日本真的超~紅啦!



PS…大家應該都看過張赫打拳的裸露胸、腹肌照了吧?但我還是要貼一下,呵~因為,在6位藝人互相玩遊戲的環節裡,大家選了最想擁有張赫的好身材,車太鉉嘴硬死都要說對自己的身材超滿意,但坐在張赫左手邊的他,手還是很不安份地一直去解張赫的扣子,張赫很不好意思的扣回去,車太鉉不死心又解開,還故意把解了扣子的襯衫拉開,想當然爾台下的師奶們就拚老命的鬼吼鬼叫,而姊姊我則是在台下被車太鉉的搞笑行為笑到快翻過去啦!
而車太鉉真的是很有趣的一個人,當大家幫池珍熙慶生,FANS上台送禮物給池珍熙時,車太鉉則在一旁也模仿起池珍熙,和張赫開始玩握手致謝、抱抱遊戲,咱們家老實的張赫同學則是一楞一楞地配合演出,真的是可愛的一個大男生呢!^^





<PS..張赫就是穿這套衣服玩遊戲,還一直被車太鉉毛手毛腳解扣子,超好笑的~~^^>

<PS..有人問,我就補充告訴大家,聽說這場活動富士電視台和SBS電視台都會轉播,至於時間為何,姊姊我沒注意聽現場廣播,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