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真的很幸福,哪天懶得看新聞,就一定會有熱心的朋友來「通風報信」,這種感覺真好,但也請大家不要罵姊姊我懶惰啊!因為姊姊我為了彌補之前端午節跑去日本看張赫,沒回家過節,最近這一星期就回台南公公家去當「好媳婦啦!呵~~謝謝所有奔相走告張赫在新加坡拍新電影訊息的朋友們,只是每多一個來「報馬」的訊息,就會讓我體內想「奔」去新加坡見張赫的血液開始快速在體內流竄,天啊~真的好想、好想,想到快發瘋了啦!

 老實說,知道張赫要去演〈龍舞〉(Dance of the Dragon)這部電影,我是真的蠻驚訝的,但「疑惑」卻又大過於驚訝。

 我一直不認為〈龍舞〉(Dance of the Dragon)是一部能在好萊塢打響什麼名號的電影,因為想在好萊塢有名又有利,「卡司」有時候真的比故事本身來得重要,因為有太多不勝枚舉的差強人意的電影,就是因為打著有大牌巨星領銜主演而賣座。所以,回頭看看〈龍舞〉的卡司陣容,范文芳在2003年曾和成龍合作過〈皇家威龍〉,雖然電影賣座不差,但很顯然英文流利的范文芳沒能藉由此片成功進軍好萊塢,這幾年,我甚至覺得這位女星已經消聲匿跡了吧…再來,看看另一位男主角「Jason Scott Lee」(李截),他在好萊塢也沒演過什麼了不起的大片子,所以根本算不上是什麼大明星,即使會拳腳功夫、有著東方臉孔,刻意向「李小龍」三個字靠攏,但還是比不上成龍、李連杰來得有號召力和吸引力。

 我知道,這樣「批評」范文芳和Jason Scott Lee很不對,不過以電影市場價值來考量,我並不認為〈龍舞〉是部能在好萊塢發光發熱的電影,400萬美金的製作費,合台幣也只不過是一億吧,充其量只能算是部放眼亞洲市場的電影,與韓國動輒上億台幣的電影製作規模相比,〈龍舞〉這樣規格的電影真的只能算是「普通」吧!除非這部電影像張震、江口洋介主演的〈詭絲〉般,能入圍坎城影展競賽片項目,否則真的只能算是在電影市場中擁有不少資金的「亞洲大片」罷了。

 事實上,〈龍舞〉這部電影並不如預期中有「聲音」,除了新加坡、韓國報紙媒體有報導外,台灣報紙連「抄襲」都懶得抄,就知道這部電影有多麼沒吸引力。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很疑惑,Sidus HQ經紀公司會幫張赫挑選這部作品,如果是想藉著〈龍舞〉揚威國際,機率可說是微乎其微,但若是想藉著「英語發音」來磨練或讓全世界注意到張赫這個演員,那成功的機會還可能大一點,只是,非英語系國家的藝人想進軍西方電影市場,到底語言能否溝通、發音是否正確,永遠都會成為被挑剔的重點,所以,我只是衷心地希望張赫已經「準備好了」,否則就是浪費了他的好演技之餘,還得飽受無情的英語實力批評,尤其比起范文芳和Jason Scott Lee已經沒有語言發音的問題,顯然張赫要接受的「考驗」和「試鍊」還來得多許多,更遑論他在片中得挑戰不少高難度的舞蹈。

 而這幾天上網看相關電影消息時發現,〈龍舞〉似乎在尋找大量的臨時演員,而且參與電影演出的時程還不短,新加坡電影公司發出來的訊息,也是打著「是否想和Fann Wong(范文芳)、Jason Scott Lee(李截)同台演出」,姊姊我在意的張赫則是在這張公告裡一丁點都看不見,說真的,有點生氣…到底Jason Scott Lee會有多少號召力?我可是一點也不樂觀,還不如說張赫的吸引力來得大許多吧!?電影公司如此「小看」張赫的實力,肯定會大大的後悔啦!



PS…聽說7月30日,〈龍舞〉在新加坡會舉行電影製作記者會,啊~~~~我真的好想奔去看張赫啊!尤其今天又聽到好朋友告訴我,她的新加坡朋友竟然在新加坡「堵」到張赫,而且還是排排站好一起合影留念,再加上聽說拍片現場每天都有FANS公然跑去探班,對我的「吸引力」相對也大了許多,但…但…我並不想第一次就給張赫「瘋狂FANS」的印象啊!而且,新加坡好像非常熱?姊姊我真的不適合去太熱的地方,會脾氣爆躁、嚴重焦慮,就當做是阻止我「奔」新加坡的最好理由吧!唉~




<PS..這就是Jason Scott Lee,說真的,他在好萊塢算是很不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