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謝謝>念念不忘、一邊重看之餘,我也開始看這回新上檔的戲了,第一部吸引我的就是朴新陽、朴真熙、金晶和、申東旭主演的<錢的戰爭>,會去看這部戲不是因為卡司組合,而是因為在韓國上檔第2集就收視率突破20%大關,還被媒體「寄予厚望」希望會變成收視破50%的「國民劇」,想到就覺得心酸~這麼好看的<謝謝>,不知靠著多少人的眼淚才在最終回累積出破20%的收視成績啊!不過,平心而論,朴社長變身到垃圾堆裡找食物的「乞丐」,真的有把我嚇到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一直都知道「朴智星」是韓國的足球選手,但沒想到這位「醜男」走紅的程度竟然遠遠超越任何一位韓國大明星,廣告身價是以上億韓幣來計算的,真的是很恐怖啊!本來以為徐信愛小妹妹的媽已經夠幸福,有個古靈精怪、超會演戲的女兒能賺進大把鈔票,但朴智星的媽應該更幸福吧!誰想得到當年愛踢足球、不愛唸書,只有高中畢業的「醜兒子」,不但成為揚名國際的世界級運動員,年年還能捧著大把鈔票回家逗父母開心,只能說:一切都是命啊!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PS..讓我印象超深刻的表情,閔基書抱嬰兒流露出溫柔到會將人給融化的笑容和神情,真的太迷人了~~>


 大家等很久了嗎?我也等很久了,終於要來談<謝謝>裡的「閔基書」了,因為我實在太愛這個角色了,所以特別將「閔基書篇」分成兩篇,這篇裡先來談他的個性和我覺得編劇負予這個角色什麼靈魂吧!呵~但在談「閔基書」這個角色前,我想先稍微談的是「張赫」這個人,相信應該不會有人反對吧!^^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我可不可以說一切都是天註定啊!?每天起床,通常我都是先看台灣娛樂新聞的,昨天莫名奇妙先去看了韓國新聞,然後被我發現了「2007韓流羅曼蒂克節」活動,如果沒有看到這則消息的話,現在的我已經訂好赴韓國的行程了;因為前晚我已經先發了email到韓國定住宿,打算隔天就要訂機票的,沒想到就在確認住宿回覆前,我決定先上韓國YAHOO看新聞,就這樣決定許久的行程起了可怕的變化…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這算是惡耗嗎?難怪姊姊我今天是在睡夢中「驚醒」的!照例起床看韓國YAHOO新聞,發現SBS電視台和Sidus HQ、日本富士電視台將於6月23日在日本合辦一個『2007韓流羅曼蒂克節』活動,以韓國的電視劇、電影等為主而發起的影像與音樂活動,屆時將有3萬名日本FANS能參與這項活動。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謝謝>裡的張赫、孔孝珍是不是第一次合作?答案當然是否定的!

 不要以為張赫、孔孝珍同屬一家經紀公司「Sidus HQ」就一定有機會合作,這家全韓國最大的經紀公司,旗下藝人可是將近有百名之多,就算隨便交叉配對,可能到簽約期滿都不見得有機會演對手戲,但,兩個人很久、很久以前就合作過一支手機廣告,只不過一看就知道,女主角是「Sidus HQ」的超級一姐全智賢,廣告片裡剪著齊耳學生頭的孔孝珍,真是「俗」到嚇死我,老實說真的有好笑啦!所以特地送上來也給大家「開心」一下囉!^^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有個常來BLOG的戲迷留言,表示自己從<謝謝>的14集開始才瘋狂的愛上張赫,之前總是一直努力克制自己,但最後還是無法戰勝張赫的魅力,最後還留下一句「只要是女人都會愛張赫」,這是結論還是感想啊?哈~我喜歡!我也是不折不扣的女人,所以我也可以愛張赫嗎?(小聲,害羞的問…)


 姊姊我一向不博愛的,但最近的我,卻莫名奇妙變得超博愛的,這種感覺真的是又糗、又可怕,雖然過去我常因為看戲太投入,而對戲裡的男主角萌生好感,但這回看<謝謝>我卻要用極大的意志力,去強迫自己不能把「閔基書」這個角色投射在「張赫」這個人身上,但一路看戲、一路「聽」身邊的人講張赫,就愈來愈覺得這位同學根本就是我的「菜」:非第一眼帥哥、演技棒、私底下害羞、有禮貌、謙虛,天啊!真的讓我有種不愛都不行的感覺啊!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雖然,我曾說過不想在自己的BLOG裡批評某部戲難看,但,我這回真的忍不住要「開罵」了,都是因為該死的<魔女宥熙>,所以,千萬別跟我提這部戲,我,會,打,人!!!

 以前只要看到爛戲,我是會立刻亳不猶豫的就此打住,很多戲是看了前3集或前6集就收手,甚至有某幾部是看到最終回的前一集就放棄,連「最終回」我都沒有興趣,但為了幾個很愛金楨勳社長的小朋友們(在此點名:阿P、大呆、小妖等),姊姊我真的很給面子、耐著性子硬撐著把<魔女宥熙>看下去,結果我實在是難以忍受,真的真的請原諒我,因為我是一邊按著遙控器的快轉鍵、一邊幹譙,戲看了55分鐘,實在是沒辦法再忍了,所以就此打住,管它馬宥熙有沒有追上蔡戊龍、蔡戊龍到底有沒有上飛機,我不關心!我不要關心!我不想關心!!!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謝謝>整部戲雖然已經落幕,但總覺得自己還是「好忙」,總覺得有寫不完的文,總覺得心裡還有很多想說的沒說,真的好忙、好忙哦~呵~正所謂「好酒沈甕底」,我還有個最重要的「閔基書篇」還沒送上,他可是在戲裡最得我心的角色呢!就像好朋友「威脅」我時說的話:「妳要給我好好寫,我可以很專心地等著看呢…」套一句公司同事常講的話:「八厘米(本公司名)出來的沒在怕啦!」,我也要說:「看<謝謝>出來的沒在怕啦!」哈!有搞笑到吧!?

 不知不覺寫了好多<謝謝>的文,看一部戲能學到這麼多東西,對我來說算是生平頭一遭吧!聽說張赫以前發唱片「赫赫有名」時來過台灣,記得那時還在當記者的我,看都不看他一眼,好啦~我承認自己又看走眼了,誰知道當完兵後復歸的他,整個人像變了一樣呢?以前又不是沒看過張赫演的戲,他和權相佑的<火山高校>、他和李娜英的<完全英語征服>,這兩部電影我都看過,但那時的張赫就真的不得我心嘛!所以,總歸一句話,就是張赫復歸後真的碰到了<謝謝>這部好戲,真的碰到了「閔基書」這個超有魅力的好角色啊!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PS..這是韓FAN畫的圖,真的好厲害、好用心,好可愛哦!^^>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對於永新「溫吞」又忍辱的個性,應該很多人看不下去吧?編劇在第15集裡安排了李永新「真情大告白」,她在這集裡說的話多到嚇死人,我想,就算把之前14集裡的台詞全部加起來都沒這集多吧?!即使大部分觀眾應該在看戲的過程中,大概都瞭解戲裡每個人心裡在想什麼,但正所謂「話不說不明」,除了永新以外,基書、錫賢、錫賢媽也都各自做了內心剖白,但最讓我感動的卻是編劇讓「Mr.李」表達感情與感謝的方式,對於一個大部分時間癡呆、偶有清醒的老人來說,「巧克力派」就成為他「說話」的方式。

 「帶著一個得愛滋的小孩、一個有癡呆症的老人,一起受傷、一起痛苦,才能走的路!」,這是錫腎對著基書講過的話,套在永新身上,就知道永新的人生是怎麼一回事。這樣的感觀,是外界旁觀者在看永新的角度,8年了,8年來錫賢也是這麼看待永新,這麼該死的對待永新,所以錫賢跟其他人一樣只是個「旁觀者」,整整8年都沒有融入永新和小春的生活的「旁觀者」啊!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讓無數觀眾感動流淚的〈謝謝〉,終於在10日晚間劃下句點,對我來說,那種感覺是依依不捨的,回想16集以來,除了第1、2集李編劇的「藥」下得重了點外,以往戲劇裡最叫人垢病的大結局,其實李編處理得已經算及格了,若有任何值得挑剔的地方,那就是賢錫的未婚妻恩熙和永新的弟弟(瞧﹗我連名字都不記得= =),就這麼像人間蒸發一樣,就某個角度來說,真的不太合理。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PS..謝謝曾在這篇文底下留言的朋友們,我在回應區裡留了話給大家哦!謝謝你們~~^^>

 都說我是個很低調的人,是真的啦!連去年底我出了本書,都只是在自己的BLOG裡很敷衍的打了幾天廣告,辦了個簽書會也只在前一天晚上才寫文交代時間、地點,因為「低調再低調」就是我混演藝圈逾十年的座右銘,連出書都不用本名,就知道姊姊我超不想紅的啦!呵~~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



 「孔孝珍」三個字,對我來說極度沒有吸引力,會知道這個女星是因為她和我最愛的來沅合作過一檔戲叫<雪人>,戲裡的她是來沅喜歡的對象,但她卻是個愛上姊夫「背叛」來沅的人…之後再看到她,是<小爸爸上學去>和<餅乾老師星星糖>,這個長相不算漂亮的女星,老是和帥哥合作(除了來沅之外,Rain和孔侑應該算帥哥吧!),算不算得上是個「命很好」的人啊?呵~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姊姊我是不是因為很容易投入某一件事,或太專注於某一件事,就讓很多人「誤會」我把來沅給忘了?其實我真的要鄭重的說明,我真的沒有變心啦!都說來沅少爺是我的「本命」,想忘是件很難的事啦,只是,來沅一直都這麼「低調」,除了拍戲工作時會有新聞,平常想要知道他在做什麼,真的是難上加難吧!

 最近因為太迷韓劇<謝謝>,再加上前陣子很愛李民基小朋友,不少朋友都忍不住「關心」金來沅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如何…知道這種感覺像什麼嗎?就好像我很少提到我的爸爸媽媽,但他們不但一直都是存在的,而且我很愛、很愛他們,來沅的存在對我來說就很類以這種感覺,不管他在哪裡、不管他在做什麼,我都會「偷偷」地關心、「偷偷」地想念…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