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回到台灣了
請原諒我這幾天跟團的行程總是睡不好又睡得少,除了21日晚上脫團去找朋友,那晚早早十點多就不醒人事到天亮八點半外,而那晚我彷彿就是為了要安心的「補眠」,目的就是為了迎接22日下午最重要的這場與來沅的聖誕PARTY,所以好不容易回到台灣、見到我熟悉的床,就把分享見到來沅的心情先放在一邊,好好養足精神再來寫文

 把時間倒回到
22日下午吧!要去見來沅前的我,永遠是手足無措又不安的,比起別人要看到心愛偶像時的興奮、尖叫,我的反應應該算是超奇怪的,因為我會「心悸」(PS.請注意,不是「心跳」,是心臟跳得很不正常、很快、很不舒服的那種),手不自主的發抖,然後害怕到想哭且想逃跑;所以,這樣的反應真的夠奇怪吧?沒辦法,不管見過來沅多少次,我始終都是相同的反應,永遠都會被朋友們笑「沒種」,如果這是一種病,那麼就是「來沅病」吧!
 22日的X’mas Fans Meeting,場地和去年的一模一樣,但不同的是,我從去年C區最後面一排的位子,「搬」到了C區第一排第一個,如此靠近的距離,又是讓我一陣心驚膽跳,害怕得一度想找其他人換位子,但因為旁邊坐的是給我很多幫助、在韓國工作的大陸來沅迷효녕,所以決定還是硬著頭皮坐在這個位子,說真格的,難得有機會在這種場合當百分之一百的粉絲,還能這麼接近來沅,那我就理所當然以最愉快的心情、沒有任何壓力的欣賞來沅的演出啦!

 活動準時在下午
3點開始,今年FANS們做的MV,感覺作品沒有去年多,也沒有去年的精彩,可能因為來沅「偷懶」了整整一年的緣故吧!看著MV,心裡想著希望來沅不要再像去年一樣遲到,希望來沅是開心的,因為去年的他,總覺得看起來是心裡有事而有些不開心的。

 無心看舞台上的大銀幕,我總是三不五時回頭,不知道為什麼,老覺得來沅這回會從後頭
「鑽」進會場。果然,大概4點多,穿著套頭毛衣、藍色牛仔褲、簡單輕便西裝外套的來沅,像個聖誕老公公一樣,在朱室長的陪同下,以發糖果的方式從大家入場的大門進來,可想而知,全部的人都像瘋了一樣,三不五時還有尖叫聲四起,但我卻「膽怯」、「冷靜」得可以,明知道在這種FANS聚會場合之中,我有這樣的反應已經是心知肚明的事,有時候還是會覺得既遺憾又懊惱,為什麼自己就是無法融入這樣的「歡樂」之中呢?可能礙於身分,可能礙於過去工作上的經驗,每次遇到粉絲瘋狂追逐的場合,身為工作人員的我就會變得格外的冷靜與置身事外,這樣的「反射動作」無形之中也反應在面對自己喜歡的偶像身上,所以,這算不算是一種「職業病」啊?!

 如果這是一場「秀」,如果問我對來沅的表現滿不滿意,我會說,看到來沅這樣安心的笑容和真情流露,真的會替他覺得開心又欣慰,而相信當天在場的每個愛來沅的人必定都跟我有同樣的想法,這樣的笑容和真情流露,真的是無比珍貴的啊!其實,真心喜歡來沅的朋友們,真的應該多參加這種他私底下與FANS聚會的場合,會看到非常不一樣的來沅;說真的,每次記者會或公開採訪的場合見到來沅,他總是小心翼翼又謹慎的,所以,我能理解為什麼他在這些場合見到我時,會特別給我熟悉的笑容,而這樣的笑容,其實在來沅面對FANS時會時常流露的,而且往往在Fans的聚會場合,這樣的笑容會更陽光、更燦爛、更多得多

 在我眼中的來沅,是個很特別的人。怎麼說呢?應該這麼說吧,截至目前為止,我沒有看過任何一位藝人對待FANS的態度比對待媒體記者好的,而金來沅算是個奇葩。

 也不是說來沅對記者不禮貌,我能理解這種感覺,來沅是那種沒辦法一下子就能跟人熟稔的慢熱個性,也不是隨便就能跟陌生人搭上話的,所以,總是維持著他慣有的基本禮貌和淺淺微笑,即使面對記者時也一樣;台灣記者對來沅的印象,談不上不好,也沒有特別的好,但我就是喜歡來沅這樣的性格,不是以甜言蜜語、討好去吸引人,完全是以演技取勝,而就是因為這樣的性格,只要有記者願意多花點心思去觀察來沅、瞭解來沅,通常都會忍不住喜歡這個大男孩的,因為我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看到來沅在面對全場2百多個都是愛自己的FANS時,他的笑容、舉手投足都是自然且真情流露的,坐在第一排的我,沒有想著要刻意吸引他注意,也不在意他是否有看到我,從頭到尾,我幾乎都是用相機擋著自己的臉,就是不想讓他見到我在現場。也許有人會覺得我想太多了,雖然我很清楚來沅知道我是支持他、喜愛他的,但因為我的身分可能比單純的FANS特殊一些,所以這樣一個純FANS的場合,我一點也不想讓來沅覺得有一絲一毫的不自在,我只希望他能夠盡情享受、和FANS共度這短短1個半小時的快樂時光,然後發自內心的擁有真正的愉悅,展現他最真誠、毫無戒心的陽光笑容啊!



<PS..貼心的來沅,因為舞台上燈光太強,總是看不清坐在後排的朋友,所以三不五時就會「關心」後方的朋友們哦!>

 22
日的來沅,讓我感覺他是發自內心真的非常享受和FANS之間快樂的時光,也發自內心的非常開心的。看到台灣送上的禮物之一是有著「KIM RAE WON」字樣木盒裝的紅酒時,他會大聲地笑說:「這個我家裡很多啦!」;看到MIR送上的鞋子,來沅更是二話不說的當場就換上,讓在場每個人都開心得不得了;當唸著FANS紙條上的問題,問他為什麼都沒有緋聞,希望他早日有緋聞(女朋友)時,只見來沅會露出無奈的神情表示:「我也很想快點有緋聞(女朋友)啊,可是太忙了,沒有時間也沒有機會啊!」



 看著來沅自然又安心、天真又沒有防備的笑容,其實我會心疼他現在在拍電視劇〈食客〉時所面對的壓力。面對〈食客〉電影版票房突破三百萬人次,我想,很多人都睜大了眼睛在等著看100億韓幣大製作的電視版,到底會拍成什麼樣子,而來沅又會呈現什麼樣的演技吧!就像來沅自己在這場Meeting上坦承自己真的壓力很大,但希望大家能相信、支持他,他真的會用心拍好〈食客〉這齣戲一樣,聽到他看似一派輕鬆又誠懇說出來的這些話,那一瞬間我真的有種眼眶濕濕的感覺看著台下這麼多雙期待的眼睛望著自己,背負著這麼多人的期盼,來沅是不能讓大家失望的,他已經這麼嚴厲地要求自己了,所以,我們只要安心地相信來沅可以做到就夠了,不是嗎?

 很慶幸自己學了韓文,雖然我的韓文程度真的不太好,但,每次見到來沅,哪怕是多聽懂他說的一句話,我都會感到雀躍而感動,為了聽懂他說的每一句話,每見來沅一次,激勵我再努力學韓文的決心又更堅定了一點,真好!^^

 大家都從媒體上知道來沅自己開了公司,為了讓FANS們安心,來沅在舞台上介紹了從舊東家「Blue Dragon」跟著他到新公司的兩位經紀人,其中一個就是我認識的朱京洙室長。看到有很瞭解、很懂得來沅的工作人員,依舊在他的身邊關心、照顧他,真的會讓人安心不少吧!而對於大家關心的兵役問題,來沅親口證實,由於要履行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 CARD監護人的權利以及拍戲的事宜,當兵的事可以再暫緩個兩年,但他還是不忘強調,如果時間允許的話,他還是希望能早點去盡國民應盡的義務。

 該說的話沒少,該做的事來沅也沒少,陪著大家唱〈為愛而生〉,今年正式受洗成為虔誠天主教徒的來沅,唱著這首歌時的模樣,總覺得似乎格外的喜樂,來沅也告訴大家,25日聖誕節會和家人一起度過,也會到聖堂去做彌撒,還搞笑的透露了自己在經紀人的陪同下去了南大門市場買聖誕樹,然後原本13萬韓幣的聖誕樹硬是被他和經紀人殺價成8萬韓幣,呵~真沒想到咱們可愛的少爺,竟然也會是個殺價高手呢!而大家也很關心的「廚藝」,來沅可是自信滿滿,現場穿上可愛俏皮的藍色愛心圍裙,表演起切蘿蔔絲的刀法架勢十足,相信他拍起〈食客〉應該是辛苦中帶著娛樂的心情,因為咱們最親愛的來沅可是很「賢慧」,料理手藝真的是一級棒的呢!



<PS..來沅的「家庭煮夫」扮相,真的挺不賴的呢!也是色、香、味俱全都一種,XD~>

 原本以為可以有分組上台和來沅合照的機會,但終究還是沒有,總覺得來沅愈紅,很多原本以前會做的事,現在都很難有機會可以做到了吧!不過,來沅真的對FANS很好,原本以為他離開時會直接先上到保母車去等待,沒想到他一直待在後台,等兩位經紀人把所有FANS們送的禮物都搬上車之後,來沅才在大夥兒的簇擁下離開,我還是維持一貫「冷靜」的遠遠站在一旁,看著他笑著,看著他誠摯地、盡可能地去握每隻伸出去手,真的會覺得自己喜歡來沅是件很值得驕傲也再美好不過的事了,因為他就是如此地體貼喜愛他的FANS…

 謝謝來沅給了在場兩百多位FANS一個美好的回憶,雖然我已經比很多人幸運,見到來沅的次數總是比其他人多,但這樣能見面的機會卻是永遠也不嫌多的,也感激來沅在我的生命中為我累積的所有的美好



<PS..來沅立刻換上MIR送給他的聖誕禮物,一雙漂亮的皮鞋,好看!^^>

PS..
很久沒有訪來沅,本來很想跟朱室長提出藉著這回Fans Meeting再一對一訪來沅,但我終究還是沒有做這樣的要求,連我要去參加這個活動,都沒有事先跟朱室長提,想想,來到這樣的場合,我真的和大家一樣就是個很愛來沅的Fans罷了,在場的每位朋友搞不好都比我更愛、更關心來沅呢!
 不過,因為特別給朱室長帶了禮物,也為了幫大陸的家族送朱室長禮物,再加上朱室長今年不像去年總是默默地站在會場的後方,所以活動結束後,我請「효녕」幫忙給朱室長打了個電話,告訴他我在舞台前第一排電話掛了不到十秒鐘,朱室長就匆匆地趕到舞台前跟我碰面,拿到禮物還疑惑的問我:「是給來沅的嗎?」知道禮物是給他的,朱室長還很有禮貌的一直點頭道謝看著朱室長,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念來沅的前經紀人JACK… 




PS..每次到韓國,我總是一定要到地鐵三成站的COEX MALL去走走,對於那裡,我有種說不出的「情結」,可能因為那兒是我和來沅面對面做專訪的地方之故吧!這回到COEX,看到外頭掛著來沅和一幫同樣是就讀中央大學藝人一起代理的Canon相機廣告,笑得如此燦爛的來沅,哇~真的會給人想用相機拍下來、留住那永遠美好一瞬間的衝動啊!能看到這樣的笑容、這樣的來沅,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