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07.JPG 

<PS...這好像是來沅每年PARTY必做的招牌動作耶!在自己FANS的面前,他是當之無愧的第一名啦!>

 第三年聖誕節造訪韓國,也是第三次參加金來沅在韓國舉辦的PARTY活動,但提筆聊PARTY裡的內容與心情,似乎是第一次……

 因為正在拍新電影〈仁寺洞緋聞〉之故,來沅在PARTY和大家話家常時,就一直頻頻表示自己很累,但偏偏在我的眼裡和我的相機裡拍出來,瘦了很多的來沅就是很帥,而且,和疼愛自己的影迷們在一起,來沅真的是自在很多,看到這麼多的禮物,他一直說謝謝大家送的禮物,自己什麼都沒準備,然後,一直強調會用心努力把新電影拍好的。

 其實每參加一次來沅的活動,不管是記者會也好,影迷活動也好,每次都像是在驗證自己的韓文程度到底進步多少,從原本的「鴨子聽雷」,到現在多多少少能聽懂一些,事實上,不能完全理解來沅每句話在說些什麼,有時真的讓我非常挫敗,往往這樣的挫敗,每每會讓我自問:到底何年何月何日,我的韓文才會變好?才能溝通呢?

IMG_0845.JPG 

 以下是我整理了一下PARTY裡比較有趣的內容,有不足的地方,或再想到的,就後補吧!呵~

(一)金來沅目前在趕拍電影<仁寺洞緋聞>,已經完成50%,預計明年四月會在韓國公開上映。他表示,導演因為過去都拍CF廣告,所以覺得導演把自己拍得很帥氣,呵~還真是自己稱讚自己,一點也不害躁呢!

(二)有影迷問金來沅,如果把<食客>的導演比喻成一種動物,在他心目中,導演是什麼動物?金來沅表示這個問題很難回答,頑皮的問可不可以回答假的,大家說不行。金來沅解釋了很久,表示因為拍<食客>和導演相處了一年多,所以在他心目中,導演像是老虎或獅子,說完還補了一句說明,表示自己是鹿,引起影迷們大笑。

(三)金來沅表示,從去年九月開始準備<食客>,到今年12月為止,等於拍了一部半的作品(半部是電影<仁寺洞緋聞>,完成了50%),從以前到現在為止,似乎從來沒有那麼忙碌過,他表示拍完電影之後,準備要休息、進修語言,所以,最近開始看很多外國電影,學語言也當學習演技。

(四)金來沅有主動提及兵役問題,影迷會上表示趙寅成主動申請入伍,所以明年一月要當兵,他因為拍電影的緣故,會比趙寅成晚,拍完電影休息進修,也會一邊等當兵;台灣影迷問金來沅明年會不會有機會到台灣,金來沅很婉轉的表示,因為打算休息進修,所以沒有計劃到台灣去。

(五)因為金來沅推出的料理書評價很好,有影迷問他常去的烤肉店是哪一家。金來沅表示,江南地區的烤肉店都太貴了,所以他大多到家附近的烤肉店,價格便宜很多,但他去光顧之前也會先打電話問老闆有沒有進好吃高級一點的肉,然後再去消費,說完之後又澄清,其實他大多時候都在家裡吃飯,平時很少吃肉。

(六)原本PARTY打算在12/20舉行,因為金來沅拍戲緣故,延至27日才舉行,但影迷們還是寫了很多卡片送他。金來沅看到這麼多卡片後表示,去年聖誕 PARTY時收到很多卡片,因為家裡買了聖誕樹,所以卡片全部拿來裝飾,但今年因為沒時間過聖誕節,所以家裡沒有聖誕氣氛,卡片也來不及裝飾聖誕樹,很可惜,總覺得去年的聖誕節還歷歷在目。

IMG_0778.JPG 

IMG_0674.JPG 

IMG_0811.JPG 

IMG_08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