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來沅短髮12.jpg  

 刻意找了一張金來沅蓄著小平頭的照片,這是他和河智苑合作〈人生多美好〉的劇照,為什麼呢?因為,813,金來沅終於確定要入伍當兵了,看到這樣的消息,我的興奮與感動簡直無法用言語形容,千萬不要怪我無情,因為,能看到29歲的來沅,兩年多之後成為真正的「男人」復歸,怎不令人期待呢?

 

 來沅要去當兵了!這樣的消息,會讓很多愛來沅的FANS心碎、難過與不捨吧?不要怪我無情,因為,我知道該捨就要捨的道理,我知道短暫的「失去」會獲得更多驚喜,我知道這樣的等待是會讓來沅成長的,所以,我早從去年底開始,就完全做好了心理建設與準備,如今終於確定來沅入伍的日期,真的有如釋重負的感覺啊!

 

 大概兩個星期前吧!韓國網路消息一直盛傳金來沅要去MBC接一檔10月份播出的新戲,新戲題裁與足球運動有關。看到這樣的新聞,我其實一點也不開心,也不樂見,如果問我為什麼?我會說,因為我不是帶著一般FANS的心情去面對來沅,如果只是為了延兵役而接戲,如果老是打著「想在入伍當兵前再接一部戲」的心情去接戲,那麼,我寧可來沅早去早回,因為我總認為,匆促決定接演的戲絕對稱不上什麼好戲;而哪一個人能像蘇志燮這麼好運?在當兵前出演了叫好又叫座的電視劇〈對不起,我愛你〉後,即使當兵兩年多也新聞不斷,放假時還能出國到日本去辦影友會活動,當兵期間似乎從來沒在影劇版面裡消聲匿跡,然而,這是蘇志燮的演技實力加上好運,不是人人都有這樣的運氣啊!

 

 不知道能不能在813日前見到來沅,也不知道當天能不能在韓國「送」來沅入伍,但目前的我的心情是「不想」,因為我是個容易感動、容易感傷、容易流淚的人,與其目送來沅進軍隊而難過掉淚,還不如帶著微笑,滿懷信心的期待。

 

 所以,來沅啊!早去早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