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一篇舊文,我都忘了自己寫些什麼了,竟然一夜之間有六個人來罵人,連人家2008年留言的網友都一起被颱風尾掃到,會不會太誇張?

 當可以容忍別人負面批評的聲音的人,都沒有這種雅量嗎?更何況,根本談不上是負面批評啊!人沒有十全十美的,來留這種沒有禮貌的言論,真的會讓人對你們喜歡的偶像印象更差,不懂嗎?不要隨便界定人家寫的就是八卦文,請問,我可以隨便說來留言的人是留八卦言嗎?

 再來,要我再次強調嗎?這裡是我的BLOG,是我付費的VIP區,我歡迎大家來玩,發表個人意見,但,我不歡迎不客氣、充滿攻擊性或沒有禮貌的留言,任何人都無權干涉我要寫什麼吧?要我重申嗎?要罵我,歡迎在自己家裡,我絕對不會去幹譙,但,這裡是我家,我不歡迎隨便罵我其他留言網友的人來玩,謝謝!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