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2.jpg 

 昨晚,朋友看完金明敏、河智苑主演的電影【我的愛在我身邊】,在MSN上敲我,告訴我她哭慘了…

 這讓我想起,去年這部電影在韓國上映時,兩個韓國朋友在下午陪我進了電影院,而「聽說」整個電影院裡我的哭聲、吸鼻涕的聲音大得驚人,即使步出戲院迎向戶外白晃晃的午後暖陽,我都因為眼睛哭腫了而無法張開眼睛,而那天晚上,我還是用這副哭得慘兮兮的模樣去見了來沅。

 看完【我的愛在我身邊】,雖然胸口覺得好悶,悶到快喘不過氣來了,但細細回味電影中的情節,會覺得心中莫名開出了美麗無比的花朵,就像電影結尾中智秀(河智苑 飾)幫死去的丈夫宗宇(金明敏 飾)淨身穿衣時平靜的模樣,已經沒有淚水、沒有呼喊,只因為「愛情」已經在她心中開出了永遠而無瑕的燦爛花朵吧!

 沒有太多時間去細談【我的愛在我身邊】這部電影,但因為不想大家錯過這部佳片,所以還是花了短短時間、短短文字分享,希望大家有時間可以把【我的愛在我身邊】找來看,細細品味金明敏、河智苑的好演技,細細品味電影中動人、無奈的愛情,然後進而珍惜生命、珍惜身邊最親愛的家人及朋友。

 

愛1.jpg  

片名:我的愛在我身邊(내사랑 내곁에)
韓國上映時間:2009年9月24日
片長:121分鐘
類型:劇情、愛情、感人
導演:朴振彪
演員:金明敏,河智苑,林河龍,林成敏
製作:家電影社
官網:
http://www.humanstory2009.co.kr/
故事大綱:
 罹患肌肉萎縮性側索硬化症的男主角宗宇,明知自己得了不治絕症,但個性依然不改幽默風趣,自尊心強的他,對愛情積極向上,是個極具魅力的男人。

 某天,宗宇遇上從事出殯儀仗隊指揮的智秀,雖然智秀因職業關係經常與死亡打交道,但對她而言,病魔並不算什麼,天性活潑開朗的她,明知宗宇的病情,卻仍毫無避諱地開始與宗宇談起戀愛,並無怨無悔的開始照顧起隨著時間而逐漸身體麻痺的宗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