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過一個可怕的下午,
我和小恬恬.小萱到遠企樓下喝飲料,
MIN和小魚陪香港朋友回六福皇宮休息,
我則是為了金淵無法幫我們翻譯傷透腦筋,
幸好金淵後來幫我找了唸台大的朋友禹明幫忙,
但,因為不熟,
再加上人家是專業翻譯,
講好半小時是六百元,一小時就付一千元吧!

趁著九點影友會開始前,
去和真實龍馬張大哥碰面,
談的無非就是工作的事,
張大哥希望我能幫忙,
但我實在是沒有太多餘的時間,
更何況現在的工作真的很忙,
所以,張大哥有意思要找我去做全職,
但,一切仍是未定數,再說吧!

八點多,外面下著超大雨,
我是個沒帶傘的二百五,
張大哥用計程車送我到台大體育館,
但我還是小淋了一下雨,
更慘的是,
裝滿來沅王子東西的紙袋已經破了,
還好吃晚飯的老闆好心給了個垃圾袋,
所以,只見到一個淋濕的女子,
手上拎著一個粉紅色的垃圾袋,
樣子.....真的是夠狼狽的啦!
但,接下來就是我悲慘的開始了,
因為MIN和我通電話說塞車會晚到,
於是我走到影友會的管理台前,
見到K女在台前”管理”大家,
見到我連理都不想理,
頓時我心裡的OS:啊是怎樣?我又沒惹妳!?
接下來更”搞笑”了,
緯來拿”愛在哈佛”海報來發,
我去問K女要不要幫忙,
她連頭都不抬,顯然懶得理我,
啊我是熱臉去貼人家冷屁股嗎?

從還沒進場就開始不順,
再加上小恬恬和小萱在遠企等泰希,
直到影友會開始才姍姍來遲,
氣得我真的說不出話來了,
過程中還頻頻躲避緯來文貞,
真是苦命得要死...

來沅王子和泰希到了,
出現了,
但,奇怪,為什麼我一點也沒有開心的感覺?
而且,
我還一點記憶也沒有,
根本不知主持人在說些什麼五四三,
只知道有慶生的過程,
來沅王子的笑容比記者會多了點,
接下來的送禮物階段,
就是害我掉眼淚的時候了,
明明說好只有兩個人上去送兩樣禮物,
小魚也叫我自己找時間送掉禮物,
沒想到事到臨頭什麼都亂了,
別的粉絲上台就算了,
K女還帶著自己的日本粉絲朋友上台送禮+合照,
看到這裡,我的眼淚就不爭氣地掉下來了....

什麼鬼啊?我是怎樣?幹嘛那麼守規矩?是笨蛋嗎?
我的心裡不斷咒罵,
眼淚不爭氣地猛掉,
MIN.小萱.藝旂都叫我上台,
但我處女座賭氣的死脾氣”拿”起來,
就是死都不要,
最後勇敢的藝旂索性站起來大聲用韓文對來沅”喊話”,
匆忙混亂間把我為來沅訂做的禮物送上台了,
細心的藝旂還在台上跟來沅說明是我送的,
來沅笑著對我揮了揮手,
啊!值得了,
這個微笑,這個揮手,
比”touch down”好一千.一萬倍,
尤其藝旂叮嚀來沅要看我的信,
來沅也點頭答應,
這一切就已經夠了,
其實我並不是一定要親手交禮物給他,
我真的只是擔心他拿到禮物不知怎麼用,
我真的沒有要讓他認得我是誰,認得我的臉,
我只是希望來沅很好....真的....

禮物送出去,我也不再掉眼淚,
影友會結束,以為大家就該閃了,
我和MIN要去見經紀人了,
沒想到,來沅王子又折回頭,
全場陷入無法形容的瘋狂狀態,
來沅王子可能是被大家感動了吧!?
(來沅王子,你真的太容易感動了,果然是感性的性情中人啊!)
來沅說起兩年前來台灣的情景,
說見到一些熟悉的面孔,
說著說著....眼眶紅了起來,
說實話,我在台下看了真的有點震驚,
真的沒想到來沅這麼”真”,
他的紅眼眶一點也沒有造作.虛假的感覺,
難怪我這麼愛他....

聚會仍在進行中,
我和MIN被叫到後面和經紀人JACK碰面,
透過翻譯得到的回應都是好的,
這時心裡的OS是:XX娘!那為什麼之前K女都說是不好的?
害我還東猜西猜的,
跟MIN說是不是經紀人要罵我們寫信的行為...
結果什麼都不是,
JACK客氣得要死,
不過,他說我十月的採訪還沒辦法確定,
得視來沅十月的行程而定,
好吧!沒關係,至少和經紀公司取得直接的連繫,
以後不用再靠別人,不用再看別人臉色了啦!

影友會結束,
外面還是風大雨大,
見到來沅像一場夢,
和經紀人JACK能有良好互動,
更像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其實,
我不要來沅記得我,認得我,
我只想能幫他一點忙,
這樣就夠了....
不過,要怎麼改掉我的惰性啊?
我的書一個字都還沒寫><,
會死人啊!!!!

送藝旂回家,
去和小恬恬王子和小萱會合,
她們在八德路等泰希腳底按摩結束,
聽說泰希去了六星集,
但師父人手不夠,
最後只好移到八德路饒河夜市負責的一家小小按摩店,
又見到緯來翻譯TINA,
她人真的很好,
幫我把哈佛的DVD及韓國版海報給了泰希簽名,
至少任務完成了一半,
明天可以拿給來沅王子簽,
不會再牽腸掛肚的,
泰希離開時,
還是招牌的甜美微笑,
小恬恬王子很有心地遞給泰希一張小紙片,
很佩服小恬恬王子的”用心”,
真的了不起呢!

一天過去了,
身體是累的,
但心是精神的,
看到來沅王子的紅眼眶,
其實讓我覺得蠻震憾的,
想想我淚灑影友會,
也是前所未有的”創舉”,
第一次為了藝人掉眼淚吧!
連以前做唱片時都沒有過...

看到來沅島裡某些人的心機和勾心鬥角,
以前做黎明家族幹部時的感覺又重現腦海,
累....為什麼大家不能為了喜歡的偶像,
好好和平相處,共同努力呢?
不懂....不懂....
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