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的飛機,
八點半華航飛韓國,
但,在台灣就延遲起飛,
到韓國出了關都已經下午兩點了,
到住的地方都四點多,
累!
因為前一晚才睡三個小時左右,
不過,
在機場巴士到明洞附近時,
在某戲院看到來沅<向日葵>的海報,
來沅好棒的笑容,
真好!^^

聽說昨天首爾下雪了,
但今天首爾有點『涼』,
卻一點也沒有下雪的跡象,
雖然同行的記者朋友一直喊好冷,
連韓國人都說冷,
但我就是只穿了很薄的一件T恤和薄外套,
覺得天氣真是舒適又怡人,
看來我真的是體質特異,
易中暑體質適合生活在寒帶國家,
哈!

雖然這趟來韓國,
有了不少不算小的意外,
但,
我想到韓文老師給我打氣,
就算我氣到眼淚快掉下來,
但我還是決定要笑笑面對,
因為我不想討厭韓國,
不想否定全部的韓國和韓國人,
因為我相信大部分的韓國人都是好的,
不是嗎?

今天沒見到荷娜韓國經紀人,
但他總算幫我做了件好事,
晚上11點幫我搞定了炫彬採訪的事,
明天下午2點在龍山CGV有<雪之女王>製作發表會,
雖然我已經對彬弟「無感」,
但能有機會看看他也好,
我還記得去年九月先看到彬弟,
之後見到來沅一切順利,
就把這次當成是見來沅前的「好預兆」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