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8日)是悠閒的一天,
時間充裕的要去參加炫彬<雪之女王>試映會,
和朋友約了中午12:30在地鐵龍山站見面,
沒想到她在高麗大學有表演比賽,
我只好先硬著頭皮自己找龍山CGV,
正打算要開口用破韓文問人時,
就讓我看到一出車站就是,
真是好運啊!

早早就到龍山CGV,
韓惠珍公司的金理事跟我約了下午一點見面,
因為沒有金理事,
我就沒辦法進去採訪,
還好他真的準時到達,
還介紹我認識了<雪之女王>製作公司的室長,
室長和金理事交換名片時,
還很客氣的讚美了一下韓惠珍演的<朱蒙>收視率已經47%,
真的很令人羨慕之類的,
因為<雪之女王>跟<朱蒙>同時段對打,
應該會是場可怕的硬戰吧!?

首集試映會大約2點20分才開始,
炫彬、成宥利、劉仁英、林朱煥四個主要演員也全都坐在觀眾席一起觀賞,
第一集開頭在紐西蘭拍的雪景果然很壯觀,
尤其炫彬頭向下墜落的鏡頭,
拍得真好!
故事從炫彬飾演的「韓泰雄」高中時期開始,
高中時是個數學天才,
還得到國際奧林匹克數學首獎,
但一同參加的同班男同學卻備受打擊,
只留下一封簡短的信就死於車禍意外,
韓泰雄買了要送好友的拳擊手套就這樣送不出去,
這也就是他為什麼後來去打拳擊的原因吧…

泰雄高中時救了個可愛的有錢「小女孩」,
好像是唸中學吧!
兩個人還煞有其事好像有段純純曖昧的感情,
但泰雄卻因好友死亡,
錯過與小女孩的約定,
小女孩體弱多病在醫院裡,
而這個小女孩應該就是成宥利吧!
因為若干年後,
泰雄到醫院看朋友,
剛好碰到成宥利飾演的「寶拉」打破點滴瓶要自殺,
第一集就在這裡劃下句號。

我不想做太多評論,
但就像試映之後記者會上彬弟說的,
因為<朱蒙>真的太強了,
他本來很希望<雪之女王>收視率能破40%,
但遇上<朱蒙>只希望有20%就行了。
戲裡彬弟是個數學天才,
導演說他還是下圍棋高手,
彬弟還認真的背了棋譜,
呵~~~
不過,
彬弟從<我叫金三順>的貴公子,
變成家貧又頹廢的落魄青年,
感覺造型真的不太討喜,
但演技卻大不相同,
尤其哭戲真的還蠻動人的,
我想應該也會是部不錯的戲吧!

順利參加了<雪之女王>記者會,
沒有太大的興奮感,
只是龍山真是個詭異的地方,
回到住處不知怎麼回事一直搭錯地鐵線,
真的是昏頭了呢!

昨天一整天還算順利,
晚上還和金理事公司的新人「李岡熙」一起吃飯,
一個眼睛大大的花美男,
但話還真是不多呢!
感覺個性是個內斂的人,
可能需要更多相處和見面,
才能更瞭解他吧!

見到韓惠珍公司的金社長,
還一起吃了宵夜,
但我真的見到金社長就渾身不自在,
朋友一直在旁邊糾正我的半語,
啊~~~~~~~~~~~~~
算了,
就叫我「半語女王」好了,
為什麼我永遠都不懂禮貌呢??
今天喝到我最愛的甜甜的真露燒酒,
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