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已經把<真的真的喜歡你>看到第 21集了(以韓國播出集數為主,共34集),劇情開始進入會讓我「激動」的地方。其實大概從第9集開始吧!我才因為「南奉奇」獨具的誇張和喜感,覺得這部戲有漸入佳境的感覺,但因為劇情對我來說仍稍嫌「單薄」之故,我每天最多只能看2集,多了真的會受不了。

 大家可以說我偏心,因為我本來就是為了李民基弟弟才去看這齣戲的,而看到目前為止,我也覺得「南奉奇」是這部戲裡最吸引我的一個角色,我也真的覺得弟弟選對了一個好角色。

 柳真飾演的江原道村姑「余奉順」,是個很好瞭解的角色,從一而終都是土氣、純樸、純真,最難的是得說一口流利逼真的江原道方言;至於柳鎮飾演的總統兒子「張俊元」,就是端正、帥氣、負責、愛家人,兩者都是個性十分鮮明的角色,唯獨李民基飾演的「南奉奇」,卻是在吊兒啷噹、花心外表下,蘊藏了讓觀眾漸漸發崛的內在,是個必須要有更多層次演出的角色,所以我才會說,民基弟弟真是選對了呢!

 雖然戲還沒看完,但平心而論,我一點也不喜歡這部戲,如果將原本34集的劇情縮短到16或20集,我想應該會好很多吧,但偏偏它就是部阿里阿雜、拖拖拉拉,搞了一堆旁枝末節劇情的「半長不短」戲,如果是平時我應該很沒耐性,但在看<達子的春天>期間,為了民基弟弟之故,把這部戲拿來當成「消遣」的零食點心,也就不知不覺地看了下去。

 前十集的南奉奇,真的是個混蛋。這是我看到「南奉奇」這個角色時的第一印象,自私、不會替人著想、還整天只想著要把妹,面對余奉順的奶奶病危,他一點也沒有人性該有的同情心,在醫院時穿著又土又俗的衣服,因為介意眾人看他的眼光,沒良心的他硬是賴著余奉順要計程車費;之後為了找警衛證回到江原道奉順家,面對奉順奶奶過世,這個沒良心的南奉奇只顧著找自己的警衛證,當時真的讓我恨得有點牙癢癢,很想狠狠的扁這個無情的傢伙。

 然後,看到回到首爾後的南奉奇,有事沒事在「把」營養師盧珍京的那副花花大少模樣,又很想敲他的頭,完全不懂這個男生何時才會長大、成熟、學乖,什麼時候才會被敲醒。但看著看著,發現南奉奇總是用著誇張的動作,來掩飾他對奉順的關心;總是故意在營養師面前賣弄著小可愛,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不然就是用耍賴裝白癡的方式,來應付自己的老爸;還有南奉奇講話結巴時手舞足蹈的模樣,充滿了獨具的喜感,尤其身材削瘦的民基弟弟演起來,那顆大頭活像個貢丸插在竹籤上猛晃動,真的真的很搞笑(好笑?)。

 和一個很早就注意到民基弟弟的好朋友在MSN聊天(僅止於「注意」,她最愛的是炫彬啦!呵~~),聊著聊著,突然聊起那幕南奉奇被正在做夢的余奉順「強吻」的那場戲,夢境裡的奉順吻的是張醫生,現實生活中吻的卻是天天喊她「土雞」的奉奇;但最好笑的就是奉奇被「強吻」的表情,被一個他想都沒想過會喜歡的女生親吻,瞧瞧奉奇死命掙扎、奮力抵抗,但最終仍敵不過擁有「神力」的奉順,真的差點沒笑到讓我從沙發上翻下來,尤其民基弟弟演起南奉奇頻翻白眼、最後「順服」的德性,真是印象深刻、喜感百分百啊!XDD

 也因為這個莫名奇妙的「吻」,讓南奉奇開始「重視」起余奉順這個土得掉渣的女生,而且還讓他「愈來愈覺得是女人」(這句話真的很妙,^0^),但看著奉順的心一直向張醫生靠攏,奉奇開始初嘗焦慮所帶來的無力感,雖然他言行止舉看來總是誇張到不行,但仔細比對他和張醫生對感情以及對待奉順的態度,說真格的,我還是欣賞南奉奇對愛情表達的方式,特別是他安慰奉順時所講的話、所用的方法,真的會讓我覺得,南奉奇其實在玩世不恭外表下,才是真正擁有一顆良善體貼的心的好男孩。

 如果看了<達子的春天>後很愛「姜泰峰」這個角色的人,真的也要看看民基弟弟演的「南奉奇」,因為完全是另一種截然不同的演繹方式,弟弟在戲裡結巴兼大舌頭的表現方式,真的真的逗趣又有笑點,如果沒有民基弟弟的「南奉奇」這個角色,<真的真的喜歡你>會索然無味許多;聽說「南奉奇」的好戲還在後頭,弟弟演來深情到會讓人想流淚,雖然我抱著120%的期待,但我真的打從心裡覺得,其實「余奉順」這個角色好像也沒有好到讓「南奉奇」和「張俊元」都這麼著迷的地步吧!?還是因為我嫉妒奉順擁有奉奇的愛?呵~好吧!就當成我嫉妒好了,XDDD!!



<PS..這就是咱們家民基弟弟演的,帥氣又可愛到很不像話的「南奉奇」警衛員啦!表情有逗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