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收視率公佈結果是可以彼此都差個1%的,看樣子,全新登場的水、木(星期三、四)檔韓劇真的可以「殺」個你死我活了!

 連今天早上出來的韓國網路新聞標題,都會用「<謝謝>-<魔女柔熙>-<魔王> 水、木晚有試著選擇的樂趣!」,因為韓國時間
321晚上9:55剛好同時登場的三部戲,首集收視率實在是太接近了,其實嚴格來說,感覺上是還算不上誰輸誰贏,觀眾應該是「好奇」三台都跳著看的成份大了些吧!

 以下的新聞大意是,張赫睽違五年重返電視劇的作品<謝謝>,收視率登上了第一位,而正式放映前的大熱門<魔王>卻意外地敬陪末座。而
MBC<謝謝>、SBS<魔女柔熙>、KBS<魔王>的收視率分別為12.6%11.6%10.1%,<謝謝>和<魔王>播放的長度分別為72分鐘和73分鐘,而<魔女柔熙>則播放了84分鐘。

 接著,新聞還分析了一下三部電視劇的優缺點。張赫、孔孝真主演的
MBC<謝謝>帶著觀眾感動和人情味,但「不治之症」這種老舊題裁是否仍受用,仍有待觀察,尤其編劇利用了「輸血導致愛滋病」如此受爭議的話題為故事背景,恐怕會造成一些收視觀眾們的反感。


<MBC謝謝:孔孝真,張赫>

 SBS
<魔女柔熙>的優點則是,喜劇永遠是觀眾的最愛,尤其美女韓佳人藉著喜劇重回小螢幕很令人期待,再加上有多位「花美男」在喜、丹尼斯、金楨勳助陣,怎麼看都是賞心悅目;而從劇名<魔女柔熙>可明顯得知,故事都圍繞在韓佳人飾演的「馬柔熙」打轉,再加上又是已被電視劇炒作多次的「老處女」話題,韓佳人個人魅力能否從第一集延續到最後一集,還有待考驗。


<SBS魔王柔熙:韓佳人,在喜>

 至於由朱智勳、嚴泰雄、申敏兒主演的
KBS<魔王>,強力鎖定10幾歲到20幾歲為主要收視群,緊湊的劇情及主角人物個性鮮明,是最大的優點,尤其向來被視為演技派的嚴泰雄和花美男朱智勳相隔一年後再登小螢幕,不論從故事劇情到主演要角都是話題;但這樣的組合和故事內容對中年階層的觀眾來說不易被接受,所以要吸引普通的觀眾就不是件容易的事啦!

<KBS魔王:嚴泰雄,申敏兒,朱智勳>

 所以,由新聞中的分析可以看得出來,當初網路上票選最受矚目的新戲由<魔王>拿下第一不是沒道理,因為年輕人上網及參與網路投票的意願較高,當然<魔王>能輕而易舉拿下第一,但從現實的收視層面來說,普羅大眾還是習慣收看灑狗血、輕鬆易懂的故事,所以張赫的<謝謝>才會成為昨晚收視的贏家,但看看三部戲的收視率都僅相差
1%,我想後續還有得鬥,這種情況可以說是非常難得吧!而就我個人來說,雖然三部戲我都還沒看,但感覺上<魔王>獲得的評價比較高,我想這部戲也是最吸引我的吧!

고맙습니다-마녀유희-마왕 수목 골라보는 재미가 있다
[뉴스엔] 2007 03 22() 오후 12:05   | 이메일| 프린트 

[
뉴스엔 김형우 기자]
방송 3 수목 드라마가 대결부터 박빙의 승부를 펼쳤다.

배우
장혁이 제대 5 만에 안방극장에 복귀한 MBC ‘고맙습니다 기대 이상의 선전을 펼치며 시청률 면에서 근소한 차이로 1위에 올랐다. 방송 기대작으로 꼽히던 KBS 2TV ‘마왕 시청률 면에서 다소 고전하고 있지만 아직 단정 짓기엔 이르다는 것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