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個很棒的網路朋友fenfenBLOG裡,看到兩則很有趣的心理測驗,總是懷著少女心的我,還是忍不住地來給它「玩」了一下,結果發現真是準到讓我差點沒從椅子上摔下來,所以特地跟fenfen把這兩道心測題「偷」來放在自己BLOG裡,除了順便讓親朋好友們也「自樂」一下,也想跟大家「自白」姊姊我測驗後的結果。

以下是兩道測驗題的內容:

心理測驗一:

想像在你的面前有一扇木製大門,當你打開門時,傳來一陣陣的香味,你覺得這一陣陣的香味,是屬於下列哪一種香味呢?(測驗你是不是外貌協會)
A. 像剛洗完澡後的清爽肥皂香。 
B. 像剛出爐帶有濃濃奶味的蛋糕香。 
C. 花園百花齊放的甜甜花香。 
D. 像剛泡好的義大利濃縮咖啡香。 

------------------------------------------------------------------------------------------------------------------


解析-

選擇
A:像剛洗完澡後的清爽肥皂香 
對外貌重視的程度:55,一般程度 
雖然你覺得外貌蠻重要的,不過你不會要求對方一定是大美人、大帥哥,只要中等程度就可以接受;不過,如果對方光是個花瓶,你也覺得不好,個性、能力、氣質方面你也不會忽視。 

選擇
B:像剛出爐帶有濃濃奶味的蛋糕香 
對外貌重視的程度:45﹪,較低程度。 
外貌對於你來說是比較不在意的條件,你覺得找一個能照顧自己、寵愛自己的人,才是你選擇的主要原因。 

選擇
C:花園百花齊放的甜甜花香。 
對外貌重視的程度:90﹪,最高程度。 
你是一個非常重視外貌的人,就算對方是一個大草包型的大美人、大帥哥,你還是願意選擇跟他們交往;沒有姣好的外貌,你根本不會注意到對方的存在,是典型以貌取人的代表。 

選擇
D:像剛泡好的義大利濃縮咖啡香選 
對外貌重視的程度:35﹪,最低程度 
你對外貌重視的程度蠻低的,你認為:「Beauty is only skin deep.」(美貌是膚淺的),比起會隨時間衰敗的外貌,你比較相信對方的個性、能力、氣質等,才是長長久久、愈陳愈香的魅力所在。

(此文網址
http://www.hoount.com/forum/viewtopic.php?p=2153#2153


心理測驗二:

如果有五個男人跟你相親,會選哪一個?(測驗出你會栽在什麼樣的男孩子手裡)
A. 胖子加臉呆。
B.  小氣又沒膽子。
C.  矮子加秃頭。
D.  瘦子加長青春痘。
E.  一板一眼死硬派。

------------------------------------------------------------------------------------------------------------------


解析-
選擇A的人,會栽在<有理想又積極型>的男孩子手裡,喜歡的對象著重於企圖心要十足,只要是個努力打拚的人,就會讓你由衷的欣賞他。

選擇
B的人,會栽在<經濟個性都穩定型>的男孩子手裡,喜歡的對象一定是要在物質和精神上能夠達到你的標準,讓你有安全感的男人才行。

選擇
C的人,會栽在<腳踏實地努力型>的男孩子手裡,喜歡的對象是要能默默付出又會照顧你和你家人的才行,這樣才是能夠讓你放心託付終身的好男人。

選擇
D的人,會栽在<可愛純真善良型>的男孩子手裡,喜歡的對象是真心、善良、純真,又會寵你、疼你的好男人。

選擇
E的人,會栽在<品味生活浪漫型>的男孩子手裡,喜歡的對象是要懂得過生活而且又要懂你的人才行,還要和你談得來才可以。


 好啦,以上兩個測驗,你做完了嗎?結果是什麼呢?

 對姊姊我來說,結果真的只有「準」一個字可以形容。首先,第一道測驗題,我選的是「
D. 像剛泡好的義大利濃縮咖啡香。」;而第二道測驗題,我選的則是「D.  瘦子加長青春痘。」

 綜合本人選的兩個答案,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會「栽」在金來沅少爺和李民基弟弟的手上,因為這兩位都不是第一眼帥哥,我覺得他們的魅力都是靠著後天努力(演技、修養等)而散發的,而且他們不約而同都是待人真心、善良又純真、一板一眼的人,我就是對這樣的人很沒輒,總之就是「超愛」啦!



<PS..這是我最想念的來沅的親切笑臉,在我眼中,真誠和努力是來沅最大的優點。>



<PS..這是小虎牙弟弟李民基的笑臉,自然不做作和努力,是他最吸引姊姊我的地方啦!超想見到他本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