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謝謝大家熱心留言告知我的所有訊息,其實,日本張赫迷今天也回覆EMAIL,很熱心的告知我張赫抵日的正確時間是22日上午11點,我想,明天的成田機場應該會被韓迷們給擠爆了吧?因為Sidus HQ的4位藝人張赫、孔侑、尹繼尚、池珍熙都同班機抵日外,「神話」的申彗星、JUNJIN、李珉宇、Battle、金楨勳、SS501等,也都全部從成田機場入境。我想,如果是很想看「星星」的人,如果明天從早到晚都待在成田機場,應該口水會流不完吧!呵~~

 雖然知道張赫抵日的時間,但和朋友商量許久,還是決定不到成田機場去了,因為成田實在是太遠了,光是一來一往就要花費3個小時以上,費用就高達6千日幣(相當於台幣2千元),真的是浪費時間又花錢,所以決定就直接到張赫下塌的赤坂王子酒店去「等待」好了,只是赤坂王子酒店分為本館、新館、別館三大棟,到底張赫會住在哪一棟,實在是「莫宰羊」,只能去晃晃、碰碰運氣了吧!

 不過,說真的,我很怕見到趙寅成和池珍熙,因為這兩個人在台灣都跟我做過面對面的專訪,我實在是很怕被他們兩個人認出來,尤其是記性好到嚇死人的趙寅成,真怕他一見到我就喊:「啊~妳就是喜歡金來沅的那個…」,那我可能當場要鑽地洞躲起來囉,哈~~

 按照常理來說,明天就能見到張赫本尊,但總覺得沒有什麼真實感,還是那句老話、還是只有一個心願:「能把禮物交到張赫手中就好了」。

 這幾天都沒睡好,希望今晚能睡得好一些,^^。謝謝親愛的「日本太太」同學,謝謝妳貼心從埼玉家裡送票來,沒能跟「日本太太」吃頓飯就已經夠抱歉的,為了今天要搭快2個小時的電車到箱根去玩,親愛的同學還幫我準備了一大堆零食,說是讓我在去箱根的路上吃,真是有夠細心的,果然當媽的人就是不一樣啦!彷彿讓我回到小學要去遠足時,好懷念的感覺,呵~~~

PS..住的地方雖然很方便,可以上網,但拍的照片卻都沒辦法上傳,好討厭…所以,很多照片得要後補到BLOG上了,SORRY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