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有沒有嚇一跳?不過,不是姊姊我摸到張赫的手指,是跟姊姊我一起到日本來的好朋友「阿P」,靠著我教她的兩句韓文,她幫我順利地達成送禮物的任務,而且就在張赫伸手拿禮物的那一瞬間,「阿P」碰到了他的手指頭,有了短短一秒鐘的親密接觸,搞了半天,「阿P」才是全台灣最幸福的人啦!而且,其實喜歡金社長的她事後坦承,她真的覺得張赫是個不錯的人啦~

 和大陸的張赫迷Ivy直接約在赤坂王子酒店碰面,約了早上11點,但我們一行三個人慢條斯理外加迷路,直到快12點才抵達酒店,Ivy昨晚就住在赤坂王子,所以就在一樓大廳喝茶等我們到來。以為赤坂王子會擠爆粉絲,結果感覺粉絲來的沒有想像中多,酒店裡一點也沒有戒備森嚴的感覺,但等到下午1點半左右,原本還好整以暇在聊天的我們,突然感覺到大廳粉絲多了起來,酒店工作人員也開始四處走動忙碌起來,我們也趕緊加入「等待」的行列。

 在等待張赫到來的過程中,我又開始緊張、發抖,為了怕禮物沒辦法順利從我手中送出去,於是我央求同行好友「阿P」幫我代送禮物,雖然她也正在學韓文中,但我還是硬幫她惡補了三句簡單的韓文「張赫先生」、「這是禮物」、「請接受」,Ivy也幫張赫買了一條漂亮的皮帶,但「勇敢」的她決定要自己送禮物,所以經過我們熱烈的討論,我自己坦承是最沒有膽的人,我實在是沒有勇氣、沒辦法想像自己能突破重圍送上禮物。

 直到下午2點多,先是池珍熙現身,接著是尹繼尚從側門進來,可憐的池珍熙根本沒人理,但尹繼尚一走進大廳,就先引爆第一波追逐戰,此起彼落的「卡哇依」充斥於耳邊,就在我沒回過神時,張赫竟然已經步入大廳了,「阿P」只聽到我驚呼一聲:「啊~張赫~」,就奮勇往前衝,而很沒有用的我只是呆站在原地,連相機都忘了拿起來拍,說真的,張赫在眾多粉絲簇擁下經過我面前,我完全沒有記憶,直到張赫消失在眼前、進了電梯,我才回過神來開始找「阿P」和Ivy。

 見到「阿P」神閒氣定的晃回我面前,我急忙地問她:「禮物呢?拿給張赫了嗎?」,她一副完成任務得意洋洋的表情跟我說:「給他了啊!」從電梯口走回來的Ivy也興奮的告訴我,張赫只收了她和「阿P」送上的禮物。「阿P」說她衝到張赫身邊,大聲先對他喊:「장혁씨(張赫)」,然後拿著我的禮物手提箱緊追在他身後,張赫可能聽到她的叫聲,特地回頭對她點頭示意的同時,「阿P」立刻再大聲喊:「받아주세요.(請接受)」,張赫就把手往後伸出去把禮物手提箱接走了…

 Ivy則是從門口開始就先用相機錄影,然後張赫走到她面前後,她才把禮物親手交到張赫手中,但我們先前研究的「戰術」都沒奏效,Ivy先是用韓文叫張赫、後來再用中文喊張赫,他都沒有任何反應,直到用英文喊他,跟他說自己是從中國上海來的FAN,張赫才特地停下腳步聽她說話,也順便伸手接過她送的禮物。

 之後,孔侑、申彗星、Battle都到了,連在<謝謝>裡演Miss宋兒子的演員都來了。我們一直在等待張赫再出現,但等了一整天真的肚子也餓了,再加上聽日本FANS說酒店有另一個三樓出口,所有藝人應該都出發到西武巨蛋去綵排,我們就決定去吃午+晚餐,然後再回到酒店Ivy房裡瞎混聊天,直到晚上快8點才又回到大廳等待。

 但礙於同行小朋友中有位要趕作業,所以我們決定九點就跟Ivy告別,Ivy則繼續在大廳裡等待張赫出現。果然,回到大塚飯店後,打開電腦BLOG寫到一半,Ivy十點半就興奮地打電話告訴我,她等到張赫了,還用了我給她的三張照片讓張赫簽到名了,啊~~~~我好想哭啊!!!為什麼?為什麼我要先離開?好傷心……就像Ivy說的:「堅持到最後的人才是勝利者!」唉~~

 說真的,雖然禮物不是我交到張赫手中,我也沒能簽到名、說到話,但我們一群人討論的結果,張赫真的是所有到達的藝人中最有禮貌的,只要聽到有人叫他的名字,他一定會一一點頭示意,伸手跟Ivy、「阿P」拿禮物都還特地停下腳步,連很喜歡金楨勳的「阿P」都打從內心覺得張赫是個很不錯的藝人,她還開玩笑表示當時應該可以握到張赫的手,但很怕被姊姊我打死,所以才沒伸出手,呵~~

 見到張赫同學,姊姊我確定真的愛,而且很愛耶…每個人都安慰我,張赫一定有機會會到台灣的,好吧!那我就相信他收了我的禮物、看了我的信後,一定會到台灣來宣傳<謝謝>吧!所以,請大家「用力」地跟八大說,一定要力邀張赫到台灣來啊!

PS..拍到張赫、孔侑抵達酒店的影片,要等回台灣才能上傳了,SORRY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