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忍不住「雞婆」了!

 這兩天韓國確定了『走向炮火中』的上映時間為6月17日,依照韓國的習慣,17日當週的星期五、六、日將會在首爾有舞台問候場,所以,雞婆的我想帶大家去參加舞台問候場,但同行人數我想控制在20人之內,太多人同行我無法負荷,所以,我去找了五福旅行社的朋友談以「出團」的方式儘量壓低票價。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BEAST封面.jpg 

張根碩封面(第5期).jpg

<PS..『韓流.感』第5期從善如流,還給張根碩漂亮的尖尖下巴哦!^^>

 時間過得好快,5月5日『韓流.感』第5期來報到,這麼多個「5」湊在一塊兒,還真是非常巧合呢!而今天也是韓國的「兒童節」,希望不管大人、小孩都很開心啊!當然,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期的內容。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

 常和FANS們來往相處,也喜歡和FANS們來往相處,這就是我!從20多歲一腳踏入娛樂圈開始做國語唱片,我就是個對FANS特別好的工作人員,即使被同事幹譙,我還是依然故我,因為我從國中開始也有「偶像崇拜」,所以,我總是以「我能理解FANS的心情」而對很乖、要求不過分的FANS盡力給予幫助,只要我能力所及。

 很多話、很多事,我知道我不該說、不該管,但個性超級直接的我,真的真的很想說一些話…應該很多愛車勝元的朋友,心裡都有個疑問:「為什麼佩姐一直沒有分享文呢?」這幾天,我其實一直在沈澱心情,我很怕一旦動筆寫了些什麼,會讓個性衝動的自己「筆不擇言」,所以,以下以條列式陳述的事件或言語,都僅僅只代表我個人的立場,我絕對不敢說自己是客觀的,但,因為這個BLOG是『我家』,我想我有發言陳述一些事情的權利吧!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

 聽說(真的只是聽說啦!),車勝元大叔來台灣的Fans Meeting不會開金口唱歌,那我實在是想不通,大叔到底要在台上「秀」什麼呢?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

 最近,「車勝元」讓我的BLOG人氣旺翻天,這是我始料未及的,除了因為「車勝元」我認識了很好的大、小經紀人外,還有一群讓我覺得很貼心的FANS們,她們是這幾年我碰到的FANS中難得又乖、又聽話、又很體諒他人的FANS,該說因為是車勝元的關係,所以,他的FANS才會這麼乖嗎??呵~

 聽車勝元韓國CAFÉ官方粉絲網管理員說,車勝元對於自己在台灣人氣很高,覺得既榮幸又驕傲呢!而我因為私心,也要在這裡廣告一下,台灣目前唯一的繁體中文車勝元專屬論壇『勝元風(SWind)차승원車勝元Taiwan Fan Club』,這裡是個氣氛很詳和、很歡樂的地方,最重要的是,把車勝元的所有資料整理得很詳細、很易於尋找。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張根碩.jpg 

 

CNBLUE.jpg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

 奇蹟發生了。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

衝破雲層之月海報.jpg

 車勝元、黃政民、韓智慧主演的電影『衝破雲層之月』的海報,早在兩個星期前就出來了,那時我心裡就在想,電影拍完上檔時間應該近了吧!?果然,在車迷的熱心告知下,『衝破雲層之月』確定4月29日會在韓國公開上映,那表示車勝元離「見客」做宣傳的時程不遠啦,哈~

 近期不斷有網友在我BLOG文章裡留言,詢問我是否有機會可以看到車勝元,希望我能「主動」通知等等。在這裡要先跟大家說聲抱歉,我沒有辦法「主動」一個一個通知,對我來說,牽線帶粉絲去韓國看車勝元並不是我的工作,更不是我的義務和責任,所以,真的千萬不要「奢求」我一個一個主動通知,如果還有機會到韓國,我會像上回一樣在BLOG裡公佈大概的時間點,屆時再請有意願想去的朋友們在文章裡留下聯絡方式,希望大家能諒解,這是第一個感謝!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愛2.jpg 

 昨晚,朋友看完金明敏、河智苑主演的電影【我的愛在我身邊】,在MSN上敲我,告訴我她哭慘了…

 這讓我想起,去年這部電影在韓國上映時,兩個韓國朋友在下午陪我進了電影院,而「聽說」整個電影院裡我的哭聲、吸鼻涕的聲音大得驚人,即使步出戲院迎向戶外白晃晃的午後暖陽,我都因為眼睛哭腫了而無法張開眼睛,而那天晚上,我還是用這副哭得慘兮兮的模樣去見了來沅。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2007年的一篇舊文,我都忘了自己寫些什麼了,竟然一夜之間有六個人來罵人,連人家2008年留言的網友都一起被颱風尾掃到,會不會太誇張?

 當可以容忍別人負面批評的聲音的人,都沒有這種雅量嗎?更何況,根本談不上是負面批評啊!人沒有十全十美的,來留這種沒有禮貌的言論,真的會讓人對你們喜歡的偶像印象更差,不懂嗎?不要隨便界定人家寫的就是八卦文,請問,我可以隨便說來留言的人是留八卦言嗎?

 再來,要我再次強調嗎?這裡是我的BLOG,是我付費的VIP區,我歡迎大家來玩,發表個人意見,但,我不歡迎不客氣、充滿攻擊性或沒有禮貌的留言,任何人都無權干涉我要寫什麼吧?要我重申嗎?要罵我,歡迎在自己家裡,我絕對不會去幹譙,但,這裡是我家,我不歡迎隨便罵我其他留言網友的人來玩,謝謝!

 以上!!!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在中2.jpg 

FT1.jpg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

  這是流行嗎?呵~我想是吧!雖然年紀不是小妹妹或少女,但我還是想抓住青春的尾巴,尤其是做這種娛樂報導工作,我想聽大家的聲音,我想聽大家的意見,所以,有空就加入一起來噗一下吧!

 

http://www.plurk.com/kpopstars/invite

 

 對了,這個地方,會隨時即時分享<韓流感>雜誌採訪的內容,以及我千里迢迢奔韓國採訪的心情分享,搞不好熱心又愛管閒事的我,還可以在噗浪裡帶團來韓國探班呢!呵~~~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IMG_0813.jpg 

 

 兩天的<祕密>舞台問候場,在今天晚上的820分劃下句點,但對還留在韓國幸運的6個台灣影迷來說,卻是個很奇怪的開始,大家可以說她們很幸福,因為,她們真的很幸福,每個人都握到手就算了,車勝元還送上了N個愛的抱抱,真好!車大叔真的超級好!

 

 和小經紀人約好去拿要送給每位來韓國見車勝元的粉絲的簽名,下午,小經紀人又主動打電話來確認我到底會去哪一場舞台問候場拿東西,然後請我到了之後再打電話給他。在成均館大學唸研究所朋友的陪伴下,晚上不到7點,我們就到新村MEGABOX6樓去等待,其中有人為了和車大叔合照又延後一天回台灣,所以,我真的有壓力,很怕又像前一天時間來不及,沒辦法讓每個人都和車大叔合照到。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

2009125日,韓國時間晚上8點,我終於又完成了一次不可能的任務!即使好朋友們不止一次質疑我的雞婆,但我似乎很難戒掉這樣的堅持,我總是這樣回答好朋友們的疑問:我不想只有自己一個人幸福啊!因為我也喜歡,所以我能理解見到喜歡偶像時的快樂和喜悅,這樣的快樂和喜悅,應該要和大家分享。

 

原本和經紀人談好的影迷試映會,因為韓國時序入冬氣候不佳,車勝元的新電影拍攝極不順利,導致他11月要為電影祕密』宣傳的通告全都取消,連一向慣例該有的上映前夕影迷試映會也取消,經紀人問我,如果安排12月上映時的舞台問候場,台灣粉絲們可以接受嗎?於是,11月下旬我給在BLOG留言的網友們一個個打電話,事先告知原定的時間點可能要落在12月初,然後,1128日我就在一切未定的情況下先飛到韓國了。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祕密01.jpg

 

 之前就曾在BLOG裡答應過大家,只要 有機會、有時間,我一定願意幫忙傳遞消息給車勝元的經紀人,而很開心的,車勝元的經紀人是個非常、非常、非常善良又態度非常、非常、非常誠懇的人,和經紀人接觸了幾次,會覺得認識這樣的「朋友」,真好!^^而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像當初我和來沅的經紀人JACK接觸時的感覺一樣,往往會讓我覺得,自己對經紀人的喜好似乎都快要大過藝人本身了呢!呵~

 

 上星期,車勝元經紀人主動致電通知我,車勝元將為新電影〈祕密〉在11月展開密集的兩週宣傳活動,當然他也會幫我安排之前就允諾的專訪(only for our magazine),真好!而他也詢問我,屆時會有一場為影迷辦的試映會,台灣會有車勝元的影迷想去韓國參加嗎?我告訴他,台灣應該會有吧!但因為大家必須要提早知道時間請假,所以,車勝元經紀人也允諾我,電影公司只要一安排時間會第一時間通知我;而同時,我也有與車勝元韓國影迷CAFÉ官網的管理員聯絡,她也告訴我,影迷試映會會等經紀人通知,所以只要她知道時間也會同時告訴我,並特別為台灣影迷保留座位的。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